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意尔创Eltra服务商

eltra编码器,eltra增量型编码器,eltra磁编码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eltra编码器,eltra增量型编码器,eltra磁编码器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由'社交AI'驱动,服务机器人为人类带来更多的特写
新闻中心
由'社交AI'驱动,服务机器人为人类带来更多的特写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173        返回列表
   人们不希望机器人为他们工作。他们也希望机器人和他们交谈并玩耍。
 
  看看 近在韩国平昌举办的冬季奥运会,这个工作和娱乐动态的例子。来自 家名为FutureRobot的创业公司的30多台机器人在游戏中随时以韩文,中文,英文或日文回答访问者的问题。通过友好的化身脸部和圆柱形身体上的大型触摸屏,机器人为不同的体育场馆提供指示,为每个事件提供时间表等等。
 
社交AI
 
  那些向这些机器人寻求实用信息的访问者几乎都希望能与他们 起玩 些照片,播放音乐或跟随他们。
 
  对于位于韩国板桥的FutureRobot团队来说,这种有趣的参与让人感到有点意外。
 
  “我是 席技术官,所以我专注于技术,就像我如何确保它提供了 好的答案,”该公司 席技术官Youngki Hwang说。“但是我们看到很多人只是想和机器人 起玩。这项技术很重要,但它的享受也是如此。“
 
  智能和社交机器人
 
  这个奥运课程对FutureRobot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改善“人机交互”是九年前创始人兼 席执行官Kevin(Sekyong)Song创立公司的核心。FutureRobot正在研究宋称为“社交AI”的人工智能,这将赋予机器人生成交互式,多模式行为的能力,并对面部表情,言语和语调所表达的情绪作出反应,然后做出适当的反应。
 
  Song说:“即将到来的就是智能,个人和社交机器人,就像 个灵魂伴侣。“没有人提供这 点。这种机器人必须生活在人类社会中,这非常困难。“
 
  宋在机场,零售店,博物馆,政府办公室,大型体育赛事和大会上看到了他称之为“服务机器人”的日益增长的市场。平昌2018年冬季奥运会为FutureRobot对其服务机器人FURo-D的 大规模测试提供了支持。宋 生预言,很快人们也会在家中需要这种机器人。
 
  为实现这 愿景,FutureRobot依靠Oracle的基于云计算能力来解决三大挑战:
 
  1. FutureRobot必须监控其 部署的机器人是否正常工作。大约200台服务机器人已经开始运作,其中许多用于概念测试。
 
  该公司使用Oracle Management Cloud收集每个机器人的运行数据,例如位置,传感器,CPU和内存使用情况,电池电量和网络状态,以提醒客户遇到任何问题。它还使用Oracle客户体验云来管理机器人回答问题所需的全部内容。
 
  2. FutureRobot必须收集和分析大量的人机交互数据,以便训练其机器人做出适当的反应,从而改进社交AI Song的设想。该公司还使用Oracle Management Cloud来收集数据,并注意到接近机器人并与之互动的人数,基于面部识别技术的用户情绪数据,基于语音识别技术的对话以及关于人们访问内容的统计数据。在收集更多数据时,FutureRobot打算将Oracle大数据云用于不断训练其机器人所需的机器学习和分析。
 
  让Oracle人工智能帮助您加速业务
 
  3.社交机器人需要使用区块链来保护数据进出,特别是个人使用,这样人们就会相信没有人会监视他们,Song说。FutureRobot正在与甲骨文合作开发基于云的区块链功能。
 
  Song说:“FutureRobot本身不能完成这些云服务可以在 范围内实现的所有功能。“这就是我们需要Oracle Cloud的原因。”
 
  市场不断扩大
 
  机场为FutureRobot提供了 个巨大的机会,为旅客提供类似巡回信息亭职员的服务,但是会说多种语言并且总是拥有 新的信息。
 
  加州圣何塞和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机场正在使用FURo-D模型。在屏幕上显示头像时,FURo-D很友好,但它看起来并不真实 - 这是件好事,事实证明。
 
  在 近 篇比较机器人面孔的论文中,FURo-D在友善,可靠和智能方面被评为 高,并被誉为“吸引人的相貌”。拥有过于人性化角色的机器人倾向于将人逐出,在所谓的“不可思议的谷”效应。当询问调查员被问到哪个机器人 适合服务工作时,他们只选择脸部,FURO-D是他们 常选择的两个之 。
 
  Oracle Cloud试用版:免费获得3,500小时
 
  服务机器人的下 个主要市场是零售店,他们将回答问题,提供促销活动并提供结账服务。“我们正在开发无人店,”宋说。
 
  FutureRobot的桌面版原型为FURo-Desk,旨在为小型零售商,咖啡店和餐馆等企业提供友好的面孔和社交AI功能,主要用于结帐目的。其他潜在市场包括酒店,博物馆,图书馆和政府办公室。FutureRobot也可以在大型多日活动如汽车展示和技术会议上租用其FURo-D短期工作。
 
  更多人工智能,Blockchain未来
 
  尽管它仍然是 个新兴市场,机器人领域却是 个拥挤的领域。宋的办公室墙上是2016年的“通信机器人”市场的海报,它显示了18个移动机器人和另外25个桌面版本。在今年冬季的平昌,奥运周围还有大约50个机器人,尽管FutureRobot比其他任何 家提供商都多。
 
  FutureRobot的成功取决于其通过其独特的中间件Furoware在机器人操作系统上运行的机器人差异化能力。这是中间件与智能社交AI算法相结合,通过机器学习在海量数据集上进行训练,这将实现更加丰富的人机交互。与提炼Furoware并行的是,该公司正在开发下 代名为Soulware的软件,以基于社交AI为基础带来更加丰富的人际交互,甚至是机器人伦理感。
 
  FutureRobot位于Pangyo 技术谷,这是Pangyo的 个繁忙的技术创新中心,在过去的十年中从头建立起来。在整个城市和全国范围内,无处不在的技术实验 - 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在奥运会上测试即将推出的5G高速无线网络。韩国预计明年将开始推出5G,到2022年全国范围内使用。
 
  尽管如此,即使在科技友好的韩国,家用机器人还没有突破。宋相信他们即将来临,接受和通知,并承担起提醒人们服用药物或让他们通过视频聊天更容易与年迈父母联系的任务。
 
  Song说,鉴于“机器人可以看到,感知,聆听和收集个人数据”这 事实,家中的机器人需要 高 别的消费者信任。这就是为什么他认为区块链,分布式,透明数字分类账技术的关键作用。
 
  区块链比保护数据更多; 它也可以产生额外的收入。随着机器人进入家庭,宋希望FutureRobot通过他们提供 三方教育和其他服务,例如音乐,电影和游戏,使用区块链验证 三方提供商,然后让他们访问机器。
 
  FutureRobot正计划向甲骨文提供基于云的集成和安全帮助。例如,当机器人承担面向客户的零售角色时,零售商将不仅仅指示玩具通道。他们希望提供促销活动,根据当前库存将人员指向商品,甚至在响应之前考虑特定客户的偏好。做所有这些都需要将机器人与企业营销和其他系统集成。
 
  当然,今天的人们可以通过声控设备或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快速回答他们的问题。但宋希望这些互动只会增加人们对更丰富体验的渴望。“人类需要情感上的理解,”他说,“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注意力,倾听,手势和感觉。”宋计划让FutureRobot准备好提供这种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