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意尔创Eltra服务商

eltra编码器,eltra增量型编码器,eltra磁编码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eltra编码器,eltra增量型编码器,eltra磁编码器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顿创新液压技术带来建筑采矿操作新体验
新闻中心
伊顿创新液压技术带来建筑采矿操作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256        返回列表

 伊顿创新液压技术带来建筑采矿操作新体验

 

 

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携其应用于重型行走机械领域的 新技术,亮相3月4日至8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4国际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及国际动力传动展览会(IFPE)。伊顿重点展示液压、电气和过滤解决方案,帮助提升行走机械性能,可靠性和作业时间。

 

   伊顿展示了精准强力的挖掘机所提供的液压解决方案,帮助设备制造商优化设备性能并降低油耗。这些解决方案包括DuraForceTM活塞泵、高性能Aeroquip 三 软管以及伊顿注册专利的LifeSense 液压管实况监测系统,这 系统能持续监测内部疲劳及外部损毁。

  展会期间,伊顿的技术专家还通过白皮书阐述 新的产业发展动态和应用,包括行走系统标准化的新方法,和能够让液压混合动力叉车节省燃料的混合液压传动系统等。这些技术专家与客户合作共同解决特殊的液压传动问题,并能够为更艰巨的挑战定制 佳方案。

  伊顿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展示高效、可靠、精确的工作系统,控制系统和辅助系统,提供广泛的能延长作业时间、增加产能、减少能耗的创新解决方案,包括Pro-FXTM电子控制器及软件、新 代Hydre-MACTM低转速大扭矩直驱径向柱塞马达、LifeSense 液压管实况监测系统展示以及Internormen CCS4污染控制系统等。

 伊顿创新液压技术带来建筑采矿操作新体验